您现在的位置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团市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5 09:00:08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10月31日下午,团市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团市委副书记张健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孙水斌组长到会指导。

      会上,团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围绕“十八个是否”,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检查,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互相提醒,指出问题,提出建议,达到了查找差距、检视问题、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孙水斌指出,此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准备充分,效果明显。班子成员认真查找剖析问题,做到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希望班子成员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把“找差距、抓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重点抓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进一步找全找准问题,制定好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