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团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1-20 10:42:28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11月13日,团市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党组成员、副书记张健受党组书记、书记曹宇委托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近期总书记在不同场合发表的重要讲话、指示和批示精神。党组班子同志围绕宗旨性质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对团市委党员干部根植于人民群众,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提出了要求。一要时刻不忘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要走进青年群众,倾听青年的所需所盼,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以真心真情赢得青年信赖、理解和支持。二要时刻不忘保持与群众的血肉联系,要增强做好青年工作的本领,更好地适应新时代,用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及时了解青年需求、回应青年关切,充分调动广大青年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三要时刻不忘自己人民公仆的身份,要紧扣现代化新黄山建设,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文明创建和生态环保等中心工作,找准切入点、结合点,带领青年在融杭接沪、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