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专题专栏
携手共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布时间:2022-04-09 14:36:28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广大市民、社会各界朋友们: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关系着每一个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民生之本、和谐之基、幸福之要。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落实党政同责,实施部门联动,推动社会共治,全力守护“从农田到餐桌”的每一道防线,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当前,我市正在全面开展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活动,这是我市“争创食安金字招牌,擦亮黄山靓丽名片”的重要举措,更是一项让广大市民买得放心、吃得安心的民生工程。“人人呵护食品安全,家家共享幸福生活”,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诚邀广大市民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支持食品安全工作,主动投身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

我们热切期盼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朋友积极参与,共治共享食品安全。请您积极了解我市食品安全监管动态,熟悉知晓食品安全常识,努力提升自我保护能力,做到合理膳食、安全饮食。请您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督,如发现食品安全问题,请及时拨打12315进行举报,勇于揭发危害食品安全行为,共同守护食品安全。

我们真诚期望广大食品生产经营者守法自律,严格履行主体责任。请您树牢法律意识、责任意识、质量意识,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建立完善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严格保证食品质量安全,当好食品供应链的主力军,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放心的产品。

同心共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共享。让我们携手并肩,凝心聚力,打造美丽幸福之城,争创食品安全样板,为高标准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黄山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指挥部办公室

黄山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