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专题专栏
团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与入团积极分子开展创城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1 16:10:23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贯彻落实创建文明城市精神,响应黄山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精神要求。10月11日,来自团县委、祁山镇和建工集团的青年志愿者们与祁门县二中、永泰职业技术学校的入团积极分子一道,开展了文明创城美化城区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围绕县委会至中心广场至阊江小学中心城区的重点路段开展集中整治。

       跟随着鲜艳的团旗,40名志愿者兵分两路对路线街道两侧进行了卫生清洁:捡取路面垃圾、清理卫生死角、铲除电线杆上的小广告,遇到乱停乱放、占用人行道的电动车,志愿者们也会细心地将车停放好。与此同时,志愿者们还开展了环境卫生宣传,劝导、纠正沿街市民乱丢垃圾、乱泼脏水等不文明行为。

       活动路线途经超市和菜市场,在人流量大的区域烟头、蔬菜果皮等垃圾较多,清理任务繁重,但志愿者们即使是烈日当头,依旧干的热火朝天,充分发挥了当代团员青年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精神。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街道卫生状况得到明显改善,居民生活环境进一步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