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专题专栏
伸出小手,美化家园,助力创城
发布时间:2019-10-17 16:21:47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10月15日,阊江小学少先大队组织队员开展了“伸出小手,美化家园”活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助力。在大队辅导员的带领下,队员们手持劳动工具来到校园周边,扫除路面和边角缝里的垃圾。

       队员们干得很认真,不漏掉一处小角落。劳动过程中,队员们更深刻地感受到养成良好文明习惯的重要性,也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路过的群众都忍不住停下脚步,对孩子们的这一举动纷纷点头称赞。

       据了解,该校积极营造文明创城氛围,组织开展“做文明小市民”主题教育活动,倡导注重公共文明,做文明有礼的人,并鼓励学生通过“小手拉大手”将文明规范带入家庭,带入社会,营造文明有礼的良好氛围。此次“伸出小手,美化家园”活动,是让学生在为创建文明城市助力的实践中感受养成文明行为习惯的重要性,争做文明卫士。(朱海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