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希望工程
小学、初中学生资助
发布时间:2019-07-16 10:55:08   文章来源:学校与权益部
【字体:大 中 
打印
       随着国家对农村九年义务教育阶段贫困家庭学生实行“两免一补”(免书本费、免杂费、补助寄宿生生活费)政策,在安徽的偏远农村和城市的农民工聚居地,那些贫困家庭的孩子,已经摆脱了面临失学的困境。
但家庭生活的艰难,仍然让这些孩子在学习中困难重重。您的捐助可以让这些孩子拥有自己的课外读物,不再为没有纸笔而发愁。
       希望工程为来自农村贫困家庭的学生提供资助,帮助他们更好地完成学业。

资助标准: 
       小学生:捐款800-1000元,可以为一名小学生提供学习和生活上的帮助
       初中生:捐款1000-1200元,可以帮助一名初中学生完成初中学业
捐款下拨流程:
       捐款收入-〉拨至团县委-〉受助学生就读学校-〉受助生

助学金发放:
       每年集中结对一次,助学金于每年3月份时发放。小学生初中生的助学金一次性发放给学生,(小学800-1000元/学年,初中1000-1200元/学年)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