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黄山风景区团员青年春节高山坚守 丰富多样过大年
发布时间:2019-02-10 13:57:03   文章来源: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春节,是个阖家幸福的节日。黄山风景区的团员青年们却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他们用心工作,积极开展党群志愿项目,为游客带来贴心的服务;同时举办各种庆贺新春活动,让来山游客在黄山之巅欢欢喜喜过大年。 
  高举旗帜  迎客松党群志愿服务在身边

  春节期间,在索道口、在游客集散地、在景区内外各主要地段总会看到迎客松党群志愿服务台,两面鲜红的旗帜(党旗、团旗)屹立在志愿服务台旁迎风飘扬,青年志愿者们身穿绿色背心,胸前佩戴党团徽,耐心仔细的回答过往游客的各种疑问;在人流高峰处、在游客最需要的时刻、他们走进游客中维持秩序、倡导文明旅游,让游客感受到黄山的温暖和关怀。


       传承民俗文化  增添节日气氛 弘扬传统美德

       从大年三十到初六,每天夜幕降临时,当黄山的霞光还未散开尽,白云宾馆广场前已是流光溢彩、热闹非凡,一场盛大的“民俗迎新年活动”即将拉开序幕,一条闪着金光的巨龙在欢腾的锣鼓中一跃而出,现场几百名观众顿时在黄山之巅沸腾起来,节目含括舞龙灯、舞狮、黄梅戏、威风锣鼓。民俗节目的演员们都来自宾馆各岗位的团员青年,他们自编自导,演绎精彩节目,获得阵阵掌声,为五湖四海的游客们带来欢乐,让国内外宾客热热闹闹在黄山之颠体验传统文化,感受民俗风韵。


开展联谊活动  丰富游客旅游体验

在酒店里,游客依然能够感受到新年的热闹气氛,狮林大酒店丰富游客体验,开展“迎新春 凝聚力 促发展”联欢活动,让酒店员工和游客欢聚一堂,共同欢度春节。“卧似一张弓,站似一颗松......”酒店员工跟着音乐缓缓演绎着太极功夫扇,游客们吸引停留,跟随音乐舞动起来,一招一式不仅带来了健康,更让游客融入其中、参与其中,在欣赏美景的同时,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今年春节,黄山风景区有200名团员青年始终坚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他们每天早出晚归,以饱满的热情,服务前来景区旅游过年的中外游客,他们顾大家舍小家,为景区中心工作中奉献自己的青春,着实发挥着生力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