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团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6 17:29:28   文章来源: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12月10日,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团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风景区党工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林辉到会指导,管委会团委书记刘和仙主持会议。

会上,刘和仙代表管委会团委班子做检视剖析发言,并带头做个人检视剖析,团委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剖析发言。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立即对其开展批评。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林辉就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加强景区共青团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政治建设,切实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工作的要求,找准方向,做好表率;二是以务实的作风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夯实基础,不断强化团员教育管理,切实解决基层团组织凝聚力不强,组织活力不够的问题,促进团建与中心工作进一步融合,建立务实管用的工作制度;三是立足景区实际,凝聚团员青年,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善于发挥好青年优势,认真谋划一些有影响力,针对性强的活动,全面调动团员青年参与景区保护管理发展的积极性。

        管委会团委常务委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