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团委积极做好“3·5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6 08:53:29   文章来源: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迎接第57个“学雷锋日”和第21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的到来,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团委发起“我在防疫一线 践行雷锋精神”志愿服务倡议,号召广大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狙击战中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疫”。

      3月5日下午,由管委会机关各团支部组成的卫生清洁青年突击队来到逍遥亭职工宿舍片区,对部分楼栋进行环境整治、卫生保洁和消毒杀菌。活动中,志愿者不怕脏不嫌累,相互配合,认真清理楼栋间的垃圾、杂草、楼道内环境卫生死角,并仔细喷洒消毒喷雾,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宿舍楼内卫生得到了改善,周边环境变得更加整洁。

      与此同时,全山各单位团组织、青年志愿者也行动起来,各迎客松党群志愿服务点志愿者积极向来往游客宣传景区防疫工作和游览须知;机关志愿者继续配合景区卫生防疫部门做好进入管委会大楼人员体温监测和信息登记工作;未复工单位团员青年也主动参与到所在社区村镇的各类暖心志愿服务中去,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宗旨贡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