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互帮促、共同成长,传帮带、不断超越 ——园林开发组织开展党团共建拓展训练
发布时间:2020-12-10 16:42:43   文章来源: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着力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不断在青年队伍中传承好“认真工作、踏实做人、快乐生活的园林开发精神,深入巩固省级青年文明号称号,切实增强党团员间凝聚力,营造创优争先的氛围,2020129日,园林开发党支部票房党小组、园林开发团支部共同组织开展了互帮促、共同成长,传帮带、不断超越主题党建带团建活动,票房党小组所有成员以及团员青年代表40余人共赴途居黄山露营地参加户外活动。



      活动现场,“破冰仪式”“金字塔拼图”“高空攀岩”等多个拓展项目在教练的组织保障下有序进行。活动人员被分为3组,通过分工讨论战略战术、参与比拼竞赛,既锻炼了体魄,发散了思维,更增强了党团员间的认知交流,团队意识、合作意识和大局意识得到了增强,进而全面提升了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执行力。



      活动是短暂的,但过程中激发的最真实的感动、最澎湃激情、最坚定的信念将定格在大家的心中。通过此次党团共建活动,大家能在紧张工作之余,走出岗位,强身健体,在比拼中互相配合,在交流中增进感情,在活动中升华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园林开发票房作为公司青年团员的主要阵地,今后将不断探索发掘适合青年特点的主题活动,进一步丰富基层组织生活,凝聚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