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团委——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
发布时间:2021-03-12 10:05:19   文章来源: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第58个“学雷锋日”和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团委发起“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景区各单位迎客松党群志愿者积极参与,共同营造了学雷锋、树新风的浓厚氛围,

      在景区南大门,管委会团委组织迎客松党群志愿者30余名对旅游公路、大门广场、游客中心、花谷等区域的卫生死角进行清理。身着绿马甲的志愿者们相互配合,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捡拾、清理石缝、草丛、排水沟中遗落的垃圾,为春意昂然的景区大门增添了一抹亮色。

与此同时,地质博物馆走进校园,主动担任起景区生态保护宣传员的角色,向中        小学生科普景区地质地貌和生物多样性,让祖国的未来树立起保护黄山、爱护家园的环保理念。在天海片区,白云宾馆团员青年积极践行雷锋精神,设立雷锋志愿服务岗,向过往游客提供御寒姜茶,发型小能手为片区友领单位职工义务理发,得到广大游客和片区职工的赞许。屯溪片区的崇德楼宾馆组织团员青年走上街道,参加江淮义警志愿活动,配合黄山中市派出所在辖区内宣传发放禁毒和反电诈宣传资料,为辖区居民筑起志愿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