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黄山风景区公安局团总支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1 14:54:53   文章来源: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青年民警学党史,深入推动教育整顿,筑牢景区公安青年队伍政治忠诚,展示新时代景区青年公安风采3月19日下午,公安局团总支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大家集体学习了共青团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用理论学习引导青年民警始终绷紧政治这根弦,更加自觉地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跟党走。

“团员学党史”环节中,大家共同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五四运动,唤醒民众》党史教育片,教育片开篇从北京五四大街开始,通过党史专家的讲解,大家仿佛走进了历史的现场,深深地被那个年代青年人的爱国热情所感染,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

在故事交流分享环节中,团员民警们分享了自己或身边全力以赴打击违法犯罪、全心全意服务群众游客的感人事迹,每一段分享都获得阵阵掌声,大家还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就如何走好从警路进行了交流发言,展现了青年民警朝气蓬勃、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抽调在外的团员民警以撰写心得的方式参与此次活动。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系列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当前上级布置的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