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人人参与 人人受益——崇德楼团支部参与“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5 16:21:16   文章来源: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正如火如荼开展,为更好的把学习教育成效贯穿到工作方方面面,在法定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带来之际,崇德楼团支部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和黎阳派出所民警和中国人民银行市中心支行工作人员一道走进黄山职业技术学院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首先聆听了屯溪区防恐办民警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讲,随后,支部团员、民警等工作人员深入学生公寓广场进行摆点宣传,通过向学生发放安全知识宣传册、实用小扇子利用展板宣讲、现场答疑等多种宣传形式,大力宣传《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相关法律知识。呼吁大家切实提高对国家安全的认识,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号召学生们积极与一切危害国家安全、破坏社会稳定的犯罪行为作斗争,一旦发现危害国家安全的违法行为,要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告。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团员和学生群体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的意识,扩大了国家安全日的知晓度和影响力,切实增强了全员学法用法意识,营造“国家安全,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