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共青团黄山风景区管委会九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暨团委委员议事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11 09:33:24   文章来源: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1月10日,共青团黄山风景区管委会九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暨团委委员议事工作会议召开。

  会上,团委副书记阚陈劲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

  随后,委员就即将开展的困难团员慰问工作、2022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增选团委委员候选人工作展开讨论,尤其就团委2023年重点工作“双月计划”具体落实方案发表自己的想法,群策群力,会议热烈融洽。

  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团委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年工作谋划》《共青团黄山风景区管委会九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关于管委会团委委员卸职的确认案》《共青团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委员会关于二〇二二年度团费收支情况报告》等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