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团委开展“你好青年 Social一下”青年社交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3 08:54:33   文章来源: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4月21日,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团委联合景区人才办、集团公司团委、股份公司团委举办的“你好青年 Social一下——犹记春光暖 不负岁月长”青年社交活动在黟县朴蔓农场拉开帷幕。来自市直部分单位、管委会各单位、集团公司和股份公司的40名优秀青年人才聚集于此,开启了一场浪漫之约。

浪漫初相识·开营破冰

  步入活动现场,绿草如茵,山水风光,白色的帐篷、娇艳的鲜花,处处散发着青春浪漫的气息。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拉开序幕,在主持人的带动下,青年男女自动配对组合,通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等环节迅速破冰,一首歌曲、几段舞蹈让现场氛围瞬间燃起。午餐时间,大家坐在露天帐篷下自由交流,现场一片欢腾,大家举杯欢庆,进一步加深对彼此的了解。

甜蜜嘉年华·“飞”你不可

  下午,经过教练的飞盘教学指导,飞盘挑战开始。每个人都在奔跑、躲避和飞扑阻隔中体验运动协作的乐趣,在欢声笑语中拉近彼此间的距离,在默契协作中增进了解和友谊,在欢乐比赛中激发了青年活力。这个环节中,需要充分发挥彼此的智慧,和巧妙的配合,将飞盘稳稳传递给信任的队友,青年男女们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蓬勃朝气和独特风采,现场火热的氛围达到了顶峰。

  从互不相识到默契配合,“犹记春光暖 不负岁月长”青年社交活动在欢声笑语和浪漫满屋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从青年实际需求出发,以提升青年生活幸福度为目标,为他们创造轻松愉快的交友环境,满足多重需求。下一步,景区团委将继续发挥群团组织优势,不断创新服务模式、丰富活动内容,营造青年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让青年扎根岗位、成就事业,为黄山高质量发展奉献青春才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