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黄山区举办2018年基层团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2-29 11:06:21   文章来源:0
【字体:大 中 
打印

 12月27日,我区举办2018年基层团干部培训班。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孙强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孙强指出,本次培训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团的十八大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区委适应新时代要求大力培养年轻干部的具体举措。孙强要求,团干部要充分认识到身上肩负的时代使命和岗位职责,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走在青年前列,积极争当勤于学习的“排头兵”,夯实理论功底、提高业务素质,丰富知识储备;积极争当改革发展的“生力军”,为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和打赢“三大攻坚战”汇聚青春力量;积极争当担当作为的“先行者”,经得住磨炼、甘于默默奉献、严纪律守规矩。

 本次培训班邀请团市委、区委宣传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系统培训了意识形态、共青团业务等课程,组织观看区纪委廉政教育片《正心明道》,并进行了培训班结业测试。

 广大团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培训班为起点,进一步强化团干部主责主业意识,积极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团员青年投身到加快建设美丽中国先行区的实践中。

 各乡镇团委书记、各村团组织书记、各直属学校团委书记、部分区直单位团支部书记共110余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