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黄山区“祥龙杯”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年趣味运动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05-21 09:25:21   文章来源:黄山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丰富全区青年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5月17日,黄山区“祥龙杯”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年趣味运动会在黄山旅校体育馆顺利举办。

  本次运动会由黄山区人民政府主办,团区委、区文旅体局、区总工会承办,黄山祥龙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协办。赛事设有无敌风火轮、1分钟混双跳绳、1分钟转绳接力、传垫过河、传信接力、足球趣味射门6个比赛项目,以团体赛形式进行,共19支机关企事业单位代表队的235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赛场上,各支队伍精心安排站位,合理选配搭档,青年们你追我赶,斗志昂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比赛中,把团队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

传垫过河项目

趣味足球项目

无敌风火轮项目

  最终,黄山一中、区住建局2支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谭家桥镇等4支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汤口镇等6支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新丰乡等7支代表队获得团体优秀奖。

团队一等奖

团队二等奖

团队三等奖

  赛后,不少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以党员和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赛场上的拼搏精神、争先意识、集体观念融入到工作实践中,真正做到“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三口镇代表队表示:此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不仅提高了广大青年朋友的身体素质,更增强了我镇干部职工的团结协作精神。虽然运动会在不舍中结束,但顽强拼搏、同舟共济的竞技体育精神,将不断融入到广大青年干部职工的工作实践中。

  ★甘棠镇代表队表示: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让大家挥发了汗水、笑出了泪水、凝聚了团魂,增强了血性,为全部参赛运动员打call!

  ★谭家桥代表队表示:多姿的青春、拼搏的青春、责任的青春,青春的婀娜、青春的美妙全部撒播在了沿途的风景之中,欢声笑语在记忆的天空中承载着梦想而飞翔,青春才成了心中的永恒。

  ★乌石镇代表队:我们秉承着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队伍,面对困难,发扬了“一不怕苦、二不怕苦,三不怕苦”的大无畏精神,在“比赛第一、友谊第二”的精神指引下,我们冲破重重艰难险阻,从胜利走向胜利。相信明年的运动会,我们会再接再厉,争取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