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黄山区上好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课
发布时间:2019-06-12 08:41:27   文章来源:黄山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近期,黄山区委讲师团成员朱亮亮同志到黄山一中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报告。黄山一中副校长徐建华主持报告会,会场座无虚席,同学们跟随朱亮亮老师“悟爱国情怀 ,做时代新人”,上了一堂有高度、有深度、感触深刻的思想政治理论课。

       朱亮亮首从“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入手,向同学们解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涵和基本方略;从习近平幼小时就在母亲的影响下接触中国传统文化开始,讲述发生在习近平身上的几个小故事,小中见大,引导同学们感悟什么是“爱国情怀”。朱老师还精心编辑并在报告中展示了习近平讲给青年的话: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