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豫见·永丰艺术节新闻发布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20 08:15:09   文章来源:黄山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6月18号,首届豫见·永丰艺术节新闻发布会在黄山区永丰乡顺利召开,宣布艺术节正式启动。

  本届豫见·永丰艺术节由黄山区永丰乡人民政府、中共黄山区委宣传部、黄山区文化旅游体育局、黄山区教育局、共青团黄山区委员会主办,黄山豫见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艺术节以“文明祥和 ,写意黄山”为主题,面向全国邀请高校学子用手中的画笔,展现安徽省永丰乡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发展变化。以全媒体的表现方式,展示永丰乡的历史、人文、山水、乡居、农特产品等,依托黄山之俊、太平湖之美、永丰之秀,多视角、多层次描绘“醉美徽州”。

  同时,通过为全国大学生打造交流平台,带动本地写生经济发展,实现永丰乡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此外,此次比赛征集的画作将在网上拍卖,所得款项将用于支持贫困村基础设施的改善和民宿、餐饮行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