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新丰乡团委开展暑期“网小青”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3 19:35:28   文章来源:黄山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构建绿色文明的网络空间,积极引导广大青少年暑期健康文明上网,7月2日,新丰乡团委、妇联、计生协、司法所等部门来到新丰中心学校开展暑期“网小青”主题宣传活动,向小朋友们普及网络法规、防骗知识,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广大青少年要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健康文明上网,不能沉溺网络世界……”在四年级教室,工作人员在讲台上向小朋友们讲解安全上网、文明上网、绿色上网的有关常识,普及网络安全常识和上网行为规范,增强在网络中的观察力和辨别力,拒绝不良信息干扰,抵制网络低俗之风,引导学生自觉预防网络沉迷,维护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号召从自我做起,从家庭做起,培育良好家风家教,营造清朗网络空间。“马上就要放暑假了,开展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中心学校教师王晓霞说道。

  据了解,本次活动现场发放了“绿色文明上网,争当‘网小青’”倡议书120份,在青少年群体中树立了安全文明上网理念,努力营造了有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文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