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安徽师范大学“阳光体育”爱心夏令营活动在甘棠中心学校正式开营
发布时间:2019-07-15 19:41:47   文章来源:黄山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7月8日上午,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阳光体育”爱心夏令营活动在甘棠中心学校正式开营。安徽师范大学爱心支教团19名成员、甘棠中心学校校长吴晓敏、副校长张九斤、少先大队辅导员孙文玲及参加此次夏令营的150名学生参加了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由夏令营带队副队长蒋纯主持。首先由学校大队辅导员孙文玲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活动的基本情况,并对同学们提出了相关要求。随后带队队长孙明月介绍了团队基本情况以及相关安排,夏令营安全委员周雪倩就安全方面进行了强调。

  最后,校长吴晓敏热烈祝贺此次夏令营活动的开展并发表讲话,他强调,此次夏令营活动不仅培养了小学生们的兴趣爱好以及良好的体育精神和品质,还能使大学生深入社会、了解社会,更能使他们得到多方面的锻炼。

  据悉,这是继2012年之后,体育学院团队第七次来我校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此次夏令营为期十天,将会开展丰富多彩的内容。除篮球、足球、武术、羽毛球这些户外运动外,还有美术、舞蹈及以爱国主义主题系列活动、地震演习、黄山博物馆文化之旅等为代表的多样的特色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必将推动我校的素质教育,有利于学生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