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我为祖国添色彩,暑期中小学生画展》在区博物馆开展
发布时间:2019-08-20 16:01:56   文章来源:黄山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抒发广大人民群众对党的感恩之情,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促进构建和谐社区、和谐社会的发展,经过精心筹备,8月16日上午,以《我为祖国添色彩》为主题的暑期中小学生画展在黄山区博物馆如期开展,社区群众、博物馆工作人员及青少年2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活动。

本次展览活动由甘棠镇龙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与黄山区博物馆联合主办,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展示黄山区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时代精神,推动青少年精神文明建设。

展览共展出约100位社区青少年创作的近200幅优秀作品,以书画作品的形式,描绘新时代城乡风貌,以书画献礼,用笔墨抒情,表达出对党和祖国母亲的无限祝福。反映出新时代青少年热爱生活,热爱家乡,踊跃为祖国增添色彩的蓬勃活力。

本次展览活动持续至8月18日,欢迎广大市民前来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