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黄山区副区长汪佩玲莅临汤口中心学校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9 18:44:10   文章来源:黄山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力做好学校安全工作,9月18日下午,黄山区政府副区长汪佩玲率区教育局、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市场监管局、卫健委、消防大队、司法局、团区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汤口中心学校开展“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联合专项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巡查了校园及周边环境,就学校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校园安保、监控系统、值班安排、安全教育等情况,听取了程建明校长学校工作汇报,并对新建食堂、教师周转房、消防设施设备和校车安全监管的进行了专项检查。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学校安全工作,同时对国庆节期间校园安全提出了明确要求。

       最后副区长汪佩玲指出,校园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学校务必做到安全意识到位,安全教育到位,安全设施配备到位,安全责任落实到位,安全隐患整改到位。学校要强化安全系数预判预防意识,加强班主任工作,尤其是校车运营安全监管,要加强安全管理执行力度,抓实抓细,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在新中国七十华诞来临之际,积极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确保师生平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