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展运动风采 做幸福少年——甘棠小学顺利举办2019年阳光体育节暨冬季长跑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10-15 11:44:05   文章来源:黄山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在学校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为深入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仁爱至善、励学不息”办学理念,切实推进全民健身计划,全面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充分展现该校素质教育发展成果,大力营造“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运动氛围,以昂扬向上的精神展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10月14日上午,甘棠小学隆重举行第十三届校园阳光体育节暨冬季长跑启动仪式。

       伴随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启动仪式正式开始。体育组长汪敬明老师宣读了甘棠小学第十三届阳光体育节活动方案,江英副校长作了激情洋溢的致辞:一是希望全体师生积极组织参加训练,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二是希望全体师生树立安全意识,确保人身安全。三是希望全体师生服从管理,遵守纪律,做一个文明的运动员和热情的观众。六年级全体同学的绕场长跑,赢得所有师生的掌声与欢呼,迅速点燃了全体师生的运动热情。最后,大队辅导员赵一瑾老师宣布:甘棠小学2019年校园阳光体育节正式启动。

        本届体育节的主题是“展运动风采,做幸福少年”,历时半个多月,设定的项目丰富多样:有展演、有竞赛;有集体、有个人……包括跳小绳、跳大绳、拔河、五人足球、田径运动会及教师趣味赛等。目前,部分赛事已经紧锣密鼓、箭在弦上,15日起将陆续开赛。我们相信:有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有全体运动员的顽强拼搏、有拉拉队同学的激情呐喊、有家长朋友的强力保障,本届体育节一定会:场上、场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甘小人砥砺奋进的精神意志,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