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新明中心学校召开诚信缺失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8 14:50:01   文章来源:黄山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诚信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优化学校育人环境,净化师生思想,营造良好诚信气氛。新明中心学校于10月23日中午在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本次会议由校长项国庆主持。

  会上,项国庆首先传达了黄山市黄山区教育局下发的《关于印发黄山区教育系统开展论文造假考试作弊等诚信缺失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的精神,对论文造假考试作弊等诚信缺失问题的治理范围和内容作了具体的阐述。同时还通过发生在自身的真实案例,让我们更深刻的感受到诚信缺失问题的重要性,为我们老师敲响了警钟。此外,项国庆还特别强调了诚信教育活动的宣传,并指出了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组织诚信建设主题宣传,如在LED屏播放宣传口号、开展诚信主题实践活动或队会课等途径,将诚信教育与日常教育相结合,并建议学生回家后与家长进行传达。从而进一步提高了警惕,也让校园讲诚信的氛围更加浓郁。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让我们更深入的了解了诚信的重要性,加强了全体师生诚信理念教育,引导了全体师生将诚信价值准则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专项会议

主题队会

电子屏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