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焦村中心学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治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10-30 16:15:16   文章来源:黄山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近日,焦村中心学校召开了全体教师会。会议由校长程嗣武亲自主持。   

  会上,副校长徐胜平首先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了动员部署,传达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主要精神、黄山市关于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问题整改专题调度会精神,以及关于区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动员会议的具体要求,并对本校扫黑除恶工作作出具体的布置和要求。会议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扫黑除恶斗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上级教育工委的部署全面落实到位,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措施,抓紧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创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并就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的推进工作做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