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义保政策暖人心,两免一补惠万家
发布时间:2019-11-14 14:40:45   文章来源:黄山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民生工程宣传氛围,积极引导我校师生和广大群众了解、参与和支持教育民生工程工作,近期,甘棠小学积极开展了教育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月活动。学校结合实际,围绕教育民生工程扎实组织了“五个一”活动。
      设置了一条醒目的宣传标语。近期,学校在大门通过电子显示屏出示了“义保政策暖人心,两免一补惠万家”的宣传标语,向社会宣传了我区教育民生工程相关政策。
      刊出了一期主题鲜明的黑板报。10月下旬,学校组织四年级各班刊出了一期“教育民生工程”主题黑板报。同学们认真查找资料,精心设计版面,制作出图文并茂、主题鲜明的黑板报,成了班级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黑板报的刊出,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提高了他们的动手能力和审美意识。
      召开了一堂意义深远的班会课。11月8日,各班积极召开教育民生工程主题班会。学生通过班主任的介绍,再次深入了解有关教育民生工程的知识与政策,知道自己就是民生工程的受益者。辅导员老师们教育他们要努力学习,感恩政府,回报社会。
      组织了一次深情的国旗下讲话。11月11日,少先队员代表饶思雨同学在国旗下作了《民生工程伴我成长》的深情演讲,她向全校师生详细介绍了民生工程及我区三项教育民生工程的具体内容,并呼吁同学们在民生工程的阳光下努力进取,健康成长!
      召开了一次民生工程宣传月总结会。11月11日下午,甘棠小学在阶梯教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对我校教育民生工程的宣传工作作了全面总结。
      系列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提高全体师生与广大群众对教育民生工程的认识,增强大家对民生工程政策的知晓度、满意度和支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