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我们的班级,我们的家”——三口中心学校开展班级文化创建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0 10:40:08   文章来源:黄山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校园文化建设,创建美观、舒适、温馨的学习环境,营造浓郁的班级文化氛围,促进班级管理,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20191114日,三口中心学校开展了班级文化创建评比活动。

      师生们根据年级段的自身特点,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勤劳的双手精心设计,巧妙的布置了教室,展示了各班的特色和学生个性。各个班级内的每一副画,每一个字,每一片绿叶都以崭新的面目呈现在大家面前,卫生角、读书角、班级公约、黑板报、荣誉栏等都被师生们灵活运用,这不仅体现出班级设计漂亮,独具匠心,重要的是还具有实用性,让孩子们在不知不觉当中接受每一个角落、每一面墙的教育,美的熏陶和爱的激励。

      在活动中,各班师生共同参与,自主设计,充分展现了和谐、文明的班级文化。各班均做到了教室窗明几净,地面干净清洁,物品摆放整齐有序。每个班级都有自己的亮点和创意,充分体现了师生的审美情趣和艺术才华,以及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了学习环境,营造了班级良好的文化氛围,同时,还充分发挥了我校师生的聪明才智,增强了学生集体荣誉感,对创建文明班级、和谐校园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此次活动共评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