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微视频透出关心,短话语传递爱意
发布时间:2020-04-03 09:20:31   文章来源:黄山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三月的春天,春花烂漫。但由于新冠肺炎的影响,所有学生都在家里线上学习。随着线上学习的不断深入,学生们出现了一些烦躁的情绪。主要原因是学生们缺乏在校园里的学习环境,缺乏老师的关心和同学的交流。虽然学生不在校园里,甘棠中心学校的领导和老师们仍然关注学生的健康成长。近日根据学校的安排,由学校少先队采集了大队委的同学和部分老师想对同学们说的话,制作了微视频《面对疫情我想说……》。其内容包括了如何疫情防控、如何线上学习、如何锻炼身体、如何心里调节等等,老师们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想念和期望。

  通过这小小的视频,透出甘棠中心学校老师对在家学习的同学们的关心,短短的话语传递了浓浓的爱意。相信这次活动对学生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巩固线上学习的成果、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都有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