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预防校园欺凌 构建和谐校园——汤口中心学校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6 17:22:06   文章来源:黄山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进一步优化教育环境,打造平安和谐校园,强化责任担当,汤口中心学校多措并举,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教育活动。

      学校通过钉钉视频平台、板报橱窗,向广大师生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校园欺凌整治的目的、意义,号召全体师生加强扫黑除恶线索排查,自觉参加到与校园欺凌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

       5月18日,各学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班队会,让学生树立法治意识,自律意识,自我防范意识,教育学生防范校园欺凌、防欺诈等安全知识,学会拿起法律的武器维护自己的权益。

       特殊时期,各班级还通过微信群、班级钉钉群等渠道,向全体家长全面及时宣传学校开展校园扫黑除恶和欺凌整治等工作情况,共同维护校园及周边正常的治安秩序。

       通过开展一系列扫黑除恶宣传教育活动,增强了师生、家长远离黑恶、遵纪守法、预防犯罪的意识,从而有效地预防了校园欺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