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黄山区开展“‘双创’攻坚、党团合力” 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0 10:54:36   文章来源:黄山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深入推进“双创”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队和团员生力军在服务群众中的积极作用,7月18日上午,团黄山区委联合黄山区机关工委开展“‘双创’攻坚、党团合力”集中志愿服务活动,共160名区直机关单位党员、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青年志愿者参加。


  活动分别在城区5个老旧小区开展,上午9点,志愿者们自带铁钳、扫帚等清洁工具,迅速投入到劳动中。对小区的地面、楼道、绿化带、楼梯扶手、堆放物进行重点清洁。

  志愿者 谭剑波:今天我和我的同事在小区里面打扫了卫生,通过我们的打扫使小区的环境更加的清洁和整齐。

  志愿者 赵鑫:我作为一名共青团员,义不容辞,要起到带头作用,把小区的环境美化好,清洁好。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小区变得更加整洁干净,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以“党建带团建”的特色,广大党员和团员青年在活动中加强了沟通和交流,增强了党组织和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也希望能够以点带面,进而带动广大居民自觉、主动的投身到“双创”工作的热潮中,为营造整洁优美、健康和谐的人居环境做出更大的贡献。

 

(记者:吴奇杰 楼茵  编辑:叶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