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黄山区三口镇联中村:开展系列活动 丰富暑期生活
发布时间:2020-08-11 08:37:12   文章来源:黄山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充分发挥农家书屋作用,让村里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暑期生活,8月10日上午,黄山区三口镇联中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农家书屋组织开展2020“新时代乡村阅读季”——爱读书、爱运动主题活动,全村共有18名中小学生和部分青年志愿者参加。

 联中村农家书屋配有文化、少儿、科技等各类书籍图册,同学们一进书屋便被深深吸引住了,在志愿者的引领下,孩子们纷纷拿起自己喜欢的图书认真翻阅起来,遇到不懂的地方,便主动询问,志愿者一一解答,现场阅读氛围浓厚。

 阅读活动结束后,志愿者还带领学生们在村综合文化中心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跳绳、下棋、踢毽子和打羽毛等益智体育活动。孩子们玩得非常开心,村部一片欢声笑语。最后,联中村工作人员还向孩子们宣传了暑期防溺水安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