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团黄山市黄山区委:“团”“队”合力 集中整治老旧小区
发布时间:2020-08-18 16:42:59   文章来源:黄山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8月14、15日,团黄山市黄山区委组织84名青年志愿者和少先队员到甘棠镇龙西社区龙西小区开展“创城”集中整治活动。

  龙西小区是黄山区的老旧小区,居住人员大部分是年过六十的老人,存在问题颇多。青年志愿者们分工协作,一组负责搬运乱堆放的杂物,一组负责清理沟渠,一组负责清扫街道,合力攻克龙西小区的各个卫生死角。少先队员们也不甘落后,学着哥哥姐姐们的模样,利用手里的垃圾袋、垃圾夹等工具细心寻找着绿化带里的白色垃圾,手动拔出花坛里的杂草。

  为了让龙西小区的环境更加整洁,青年志愿者们还对小区未按要求停放电瓶车进行了规整,少先队员们则在各个路口引导电瓶车有序摆放至非机动车停车位处,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小区住户。

  经过连续两天的整治,原本略显杂乱的老旧小区--龙西小区也变得焕然一新。

 “看到小区环境变干净了,非机动车也在大家的指挥下,有序停放,我觉得今天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青年志愿者汪赟说道。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计清理乱堆放4处,清理垃圾86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