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团黄山区委:黄山第一中学21名青年学生光荣加入团组织
发布时间:2020-09-25 17:05:15   文章来源:黄山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9月23日,黄山市黄山第一中学团委举办2020年学生入团宣誓仪式,21名青年学生加入团组织,成为光荣的共青团员。副校长姜斌及校团委班子、各团支部书记及新入团同学出席,校团委书记程圳主持入团宣誓仪式。

  仪式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团委副书记刘佳妮宣读新团员名单,各团支书给新团员佩戴团徽,校团委副书记汪彩云带领全体新团员面向团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

  姜斌对入团同学表示祝贺,要求同学们要正确认识团员青年肩负的责任,努力履行团员义务,用实际行动来表明自己无愧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光荣称号。希望同学们从入团宣誓这一标志性的时刻开始,迈好青春岁月第一步,努力学习、传承文明,不畏艰难、向上向善,更好地发挥团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让胸前的团徽熠熠生辉,为人生增光添彩。

  《光荣啊!中国青年团》,伴随激越的共青团团歌,黄山一中2020年学生入团宣誓仪式圆满落幕。简短、庄重的宣誓仪式,使同学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一次严肃而庄重的信念教育,更为团组织输入了一批新鲜血液,注入了一股新活力。新团员们正如张雨婷同学代表大家发言时说的那样,要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修养,以日常学习生活方方面面的表率作用为团组织增添光彩,深刻准备着成才成功,报效祖国。

(通讯员:黄堃  编辑:叶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