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团黄山区委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0-09-30 11:14:46   文章来源:黄山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9月29日上午,团黄山区委联合仙源镇开展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共29名85后年轻干部参加了比赛,他们以这种充满激情的特殊方式为国庆献礼。

  赛场内气氛热烈,掌声雷动,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逐一登台演讲,围绕青春、追梦、担当、使命等关键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讲述了一个又一个有温度、有热度、有高度的故事。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充分展示了年轻干部开拓进取、拼搏实干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过本次演讲比赛,也使广大年轻干部深刻理解当代青年肩负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进一步提振了年轻干部扎根基层、奉献基层的精气神,增强了年轻人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引领年轻干部牢记使命,立足本职、脚踏实地,以昂扬的斗志应对新挑战,实现新发展,以实际行动书写青春最美的风彩。

  经过精彩角逐,最终来自越山村的胡情情荣获一等奖,来自社区的杨文俊、镇机关的姚荟芬荣获二等奖,来自镇机关的秦悦、疏冠华、王萍,水东村的黄琪荣获三等奖,其他选手荣获优秀奖。

(通讯员:汪乐晴 编辑:叶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