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团黄山区委:担当时代使命,贡献青春力量
发布时间:2020-10-15 15:33:50   文章来源:黄山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10月14日,团黄山区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区直单位团支部书记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开展主题研讨。

  会议指出,“十四五”时期,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需要解决的问题会越来越多样、越来越复杂。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是应对当前复杂形势、完成艰巨任务的迫切需要,也是年轻干部成长的必然要求。

  会议要求,要在思想政治引领上持续用力。坚持把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作为根本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青少年制度自信教育和形势政策教育,推动团员青年政治学习制度化、常态化。要在解决实际问题上持续用力。继续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团员青年参与到脱贫攻坚、文明创建、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中来,广泛推动各行业、各领域青年建功立业。要在练就过硬本领上持续用力。自觉锤炼自己、提高自己,勇于担当时代使命,以只争朝夕的紧迫、脚踏实地的勤恳,努力为加快建设美丽中国先行区贡献青春力量。

(通讯员:吴晟 编辑:叶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