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团黄山区委:开展“红领巾”毒品预防教育
发布时间:2020-10-16 09:35:17   文章来源:黄山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青少年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为巩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成果,进一步增强在校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近日,团黄山区委联合甘棠中心学校组织开展“红领巾”毒品预防教育“五个一”活动。

  活动包括组织学生通过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数字化平台进行预防毒品知识的学习,开展禁毒主题班队会、禁毒知识答题以及禁毒手抄报作品征集活动,组织少先队员们观看禁毒题材的视频等。“这次活动内容很丰富,老师们用一个个因吸毒、贩毒导致家破人亡的事例,让我们认识到毒品的危害,作为一名少先队员,我们要向毒品宣战,远离毒品,积极参与到禁毒宣传中来。”甘棠中心学校少先队员说到。

  此次毒品预防教育不仅增强了广大少先队员们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更让“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深入人心,让“绿色无毒”牢牢守住学校这块净土。

(通讯员:汪乐晴 编辑:叶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