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团黄山区委举办“青年大学习”暨岗位“练兵比武”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2 11:16:44   文章来源:黄山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激励和引领学生团干部进一步了解掌握疫情防控知识、坚定制度自信,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岗位上贡献力量、绽放青春,日前,团黄山区委在黄山一中举办“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为主题的“青年大学习”暨“岗位练兵比武”知识竞赛活动,高一高二两个年级的40名团干部参加了竞赛活动。

   整场竞赛井然有序,活动有计划、有方案、有步骤,按防疫要求分散答题,以闭卷答题形式进行。试题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和简答题,内容针对性较强、覆盖面较广,涵盖党的十九大精神、《准则》《条例》《团章》、党史、团史及防疫知识、国内国际时事政治、体育、人文、政策法规等。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促进了学生团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有力提高了学生团干部在应对新形势、新要求、防疫防控、服务学生、履职担当等方面的能力,切实引导广大青年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激励青年学生牢记求学初心,勇担时代使命,为加快建设美丽中国先行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通讯员:黄堃  编辑:叶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