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团黄山区委:开展“青创贷”助力青年创业服务项目
发布时间:2021-04-21 15:53:20   文章来源:黄山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充分发挥青年创业、扶持创业、带动就业、促进青企协、青创协发挥积极作用,近日,团黄山区委联合太平农商银行推出“青创贷”助力青创企业复工复产。

  受新冠疫情的影响,黄山区优秀青年代表之一的熊先生在返乡帮助农村农民脱贫致富的道路中出现公司运营资金缺口的危机,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联合太平农商银行对其进行访问,随后工作人员向熊先生介绍了“青创贷”信息并对现场进行调查。近日,熊先生的百万元贷款申请已审批通过,为此他激动地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太好了,短短几天的时间,200万元贷款就审批好了,有了这笔钱,我公司的资金问题就不用愁了,争取在今年打个翻身仗。”

  接下来,团区委将继续做好返乡创业青年、高校毕业生、复退军人、创业青年等重点群体的服务工作,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一锤接着一锤敲,一棒接着一棒跑,助推“青创贷”科学系统铺开,将“青创贷”项目打造成共青团联系服务创业青年的重要平台。

(通讯员:汪乐晴  编辑:叶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