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团黄山区委:坚持党建带团建 焕发团组织新活力
发布时间:2021-04-30 16:25:04   文章来源:黄山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带团建的工作机制,立足自身工作特色,围绕中心服务青年,构建起党团联动共建新格局。4月28日下午,黄山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蔡康松一行来到谭家桥镇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与谭家桥镇签订结对共建协议。

   蔡康松一行在谭家桥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到东黄山国际小镇建设现场,观摩该项目建设规划沙盘,观看项目宣传片和工程进展汇报视频,在建设工地听取项目负责同志作现场介绍。离开项目现场,蔡康松一行来到粟裕将军墓瞻仰,向粟裕将军和长眠在此的革命烈士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先辈的无限敬仰和深切缅怀。随后,来到谭家桥镇政府召开座谈会,向蔡康松一行介绍镇情概况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蔡康松也向谭家桥镇党政班子介绍了黄山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概况,双方共同签订了《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书》。

   今年以来,谭家桥镇团委已联合黄山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多次开展了青年交流活动,如为小学生科普教学手工制作、为茶叶大户宣传机械维修、为群众宣传用电安全。通过团建活动,搭建了良好的交流渠道。此次结对共建主要围绕开展帮扶实践、教育教学、调研交流、经济科研合作四个方面,探索出了一条“党建带团建 团建促党建 共建增活力”的新路子,形成良好的工作格局。(通讯员:尤安琪  编辑:叶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