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团黄山区委:我为青年做件事,情暖童心共成长
发布时间:2021-06-04 15:17:09   文章来源:黄山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扎实做好“我为青年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近期,团黄山区委组织2名青年企业家开展单亲、留守儿童慰问活动。


    慰问中,青年企业家与孩子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孩子们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勤奋学习、理解父母、感恩社会,树立远大理想,努力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增长知识,以优异的成绩和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本次慰问的学生家庭条件相对比较困难,但是他们自立自强、遵守纪律,把来自社会的关爱转变成自强不息的动力,刻苦学习、成长成才。

  近年来,团黄山区委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开展“人在外·爱回家”“把爱带回家”“圆梦微心愿”等常态化、长期性、精准关爱帮扶活动,累计兑现圆梦微心愿519个,组织32名社会工作者、青年志愿者为留守儿童开展“一对一”学业辅导、心理疏导、亲情陪护等贴心关爱服务,努力为少年儿童办实事办好事,让孩子们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

(通讯员:黄堃  编辑:叶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