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团黄山区委: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发布时间:2021-06-15 15:36:24   文章来源:黄山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近日,黄山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群团组织,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校委江忠宝在工青妇会议室上了一堂“传承红色基因 学党史忆先辈 明初心知使命”主题宣讲课,团区委、区妇联26名党员干部、青年团员代表聆听宣讲。

  “许多中共党员在牺牲的前一刻都没有忘记自己的使命和信念,这就是我们中国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 宣讲会上,江老师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与成长,中共一大召开的全过程,以图片和文字的形式展现出中国共产党人忠贞不渝的爱国情怀和坚定的理想信念,通过讲述党史故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以及重要路线。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参会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宣讲内容,掌握宣讲精神实质,做一名忠诚有担当的新时代党员。

   今年以来,团区委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努力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浓厚氛围,组织英雄模范、各行各业优秀代表结合亲身精力开展青少年党史宣讲15场,覆盖青少年3700人,教育引导团员看齐榜样、学习先进、跟党奋斗。(通讯员:汪乐晴  编辑:叶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