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团黄山区委: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凝聚奋进力量”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6 08:54:33   文章来源:黄山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团员青年的爱党、爱国热情,6月15日上午,团黄山区委赴黄山区博物馆开展“重温红色记忆·凝聚奋进力量”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观看馆内文字介绍、图片展示以及历史实物,追忆那段战火纷飞的红色岁月,重温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学习革命先辈不怕牺牲、敢于抗争的革命精神以及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和优良传统。并在馆前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博物馆参观结束后,团区委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团员青年代表在龙北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大家或擦拭楼梯、宣传栏,或清除地面垃圾,或将电动车摆放整齐。

  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让全体机关党员和团员青年接受到了一次鲜活而生动的党性教育,激发了大家担当奉献的热情和决心,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快建设美丽中国先行区贡献青春力量。(通讯员:汪乐晴  编辑:黄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