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黄山区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宣讲团走进甘棠中心学校
发布时间:2021-06-18 16:14:04   文章来源:黄山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6月18日下午,黄山区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宣讲团走进甘棠中心学校,开展“扬青年之声  颂百年华诞”青少年学党史主题团(队)日宣讲,80余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参加主题活动。

宣讲会上,区青年宣讲团成员汪乐晴从分享党史故事入手,通过播放党史故事微视频,用浅显易懂的语言介绍黄山区红色革命基地的历史背景,与青少年们分享了粟裕将军、革命先烈叶碧贞等革命英雄的伟大事迹,展现出中国共产党人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

宣讲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少先队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宣讲,了解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要通过学习党史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做到听党话、跟党走。我们要好好学习,将来通过自己的努力为伟大祖国贡献力量。

今年以来,团黄山区委围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积极开展青年宣讲团进校园、进机关、进社区活动,通过互动式宣讲交流,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积极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通讯员:汪乐晴  编辑:徐曼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