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黄山区召开2021年度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0 15:24:03   文章来源:黄山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做好全区新学期少先队工作,9月9日下午,黄山区召开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工作会议,全区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团黄山区委、黄山区教育局、黄山区少工委有关负责同志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给江苏淮安市新安小学少先队员的重要回信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精神,总结回顾了今年以来各校少先队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并就下阶段工作作出具体部署。会上,黄山区总辅导员孙文玲还就“如何开展分批入队”“红领巾奖章评选”等内容作了系统业务培训。 会议强调,全区少先队辅导员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国家“双减”政策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负责、创新工作方法,团结、教育、引领广大少年儿童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持续推动黄山区少先队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通讯员:汪乐晴  编辑:黄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