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团黄山区委:庆祝开展第37个教师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3 15:21:39   文章来源:黄山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敬礼!老师您辛苦了!”为庆祝全国第37个教师节活动,9月10日上午,汤口中心学校少工委为全体教师准备了一场节日祝福活动,18名少先队员们早早地来到校园,他们身穿校服、佩戴红领巾、手拿七彩风车,为敬爱的老师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结束后,少先队员们分别给自己的老师带上红领巾,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绿植,表示希望老师们可以永远年轻、身体健康,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一帆风顺。随后由学生代表进行了题为《我爱您!老师》的国旗下讲话,向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表达深深的敬意和节日的祝贺。同时,活动中还为18名分别获评区、镇级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少先队辅导员、最美教师、优秀班主任的老师们颁发了荣誉证书,表达对他们辛勤付出的肯定。据悉,教师节前夕,学生们还精心设计了指纹画,每一枚指纹都代表着独一无二的自己,小小的指纹汇聚在一起让大树枝繁叶茂,寓意着他们希望能快快长大,一同为老师们遮风挡雨。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全体教职工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感,更是坚定了他们教书育人的信念,一同努力用心播撒希望的种子,共创黄山区教育事业更加美好的未来。(通讯员:汪乐晴  编辑:黄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