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聚焦青年 聚力发展——团黄山区委开展企业走访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7 13:12:29   文章来源:黄山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更好助推企业发展,服务青年成长,9月16日下午,团黄山区委联合黄山区工商联先后走访了黄山长信置业有限公司、黄山市太平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黄山徽弘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主动询问了解企业青年构成、日常活动和青年需求等,对企业的团建业务及时提供指导和服务,就青年人才引进发展和搭建合作共享平台、爱心资助困难学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企业负责人表示,这次走访不仅使他们感受到关心和温暖,更增强了他们把企业做好、做强的信心,今后一定会加倍努力,发挥企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以实际行动助力家乡建设。


  走访中,团区委和工商联还为爱心企业送上“青企助学”荣誉证书,向他们的无私奉献表示诚挚谢意。接下来,团区委将继续积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青年做件事”实践活动,切实做好服务青年、服务企业等工作。


(通讯员:汪乐晴  编辑:黄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