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团黄山区委、黄山区工商联举行“青春创未来 携手共发展”青年企业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18 07:59:48   文章来源:黄山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加强青年企业家间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青年企业家在助推家乡乡村振兴中的作用。9月17日上午,团黄山区委、黄山区工商联联合组织开展“青春创未来  携手共发展”青年企业家座谈会。


  会上,青年企业家结合本企业、本行业发展实际,围绕“我为家乡谋发展”“人才振兴”等话题开展讨论,各青年企业家代表们谈发展、话未来、提建议,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会上,团区委结合“我为青年做件事”实践活动,从不同角度聆听了青年企业家的心声和诉求,与青年企业家一道共话企业发展。团区委相关负责人还介绍了2021年黄山区“青企助学·爱心圆梦”整体开展情况,宣读受资助学子的联名感谢信,为爱心企业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为黄山区建设协会、黄山区青年徽商商会授旗。

  下一步,团区委将联合工商联等部门开展“青年学子”与“青年企业家”常态化互动交流活动,通过青·分享、青·联动、青·课堂等形式,进一步搭建互帮互助平台,将服务全区青少年工作和促进企业发展更好地有机结合起来。

(通讯员:汪乐晴  编辑:黄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