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团黄山区委:开展少先队迎国庆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8 11:27:47   文章来源:黄山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加强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增强爱国热情,国庆期间,团黄山区委联合甘棠小学少工委组织三年级中队十余名少先队员们来到黄山区党史馆进行参观学习。活动中,参与活动家长以互动问答的方式积极调动少先队员们了解红旗、红歌以及革命故事的兴趣。随后,少先队员们献上手势舞——《名字叫中国》,用简单的手势,传递着深深爱意。

  进入展馆后,少先队员们认真观看馆内的各种文献物品,积极提出自己对文献的疑问和见解,现场学习氛围十分浓厚。“我们今天来到党史馆学习黄山区的发展史,人物史,参观了各时期的重要文献,生活用品,生活记录,在这里我们学习到了很多,也更加坚定今后要努力学习,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参与此次教育活动的少先队员分享道。

  活动最后,少先队员们一起制作小红旗,并挥舞着高声朗诵《少年中国说》,以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深厚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