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团黄山区委: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青年教师朗诵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1 09:48:52   文章来源:黄山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团结带领黄山区青年团员教师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广大教职工爱党、爱国、爱校热情, 努力构建和谐校园,近日,团黄山区委联合乌石中心学校团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青年教师朗诵比赛活动,共38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

  青年教师们精心准备,在比赛中深情抒发自己对党、对学校、对学生、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之情,激昂的情绪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评委和听众。经过激烈角逐,陈紫薇、吴梦晗老师获得了一等奖;宋思佳、汪德兵、夏桂香、曹瑜等四位老师获得了二等奖;程自琴、王玉琴等15位老师获得了三等奖。

  通过本次的朗诵活动,激发了广大教师爱党、颂党的热情,坚定了理想信念,同时也激励了乌石中心学校各位党员、团员教师们砥砺前行的责任与信心,以更加青春活力的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